#Quiet11111

When he comes to me.

【茄花】要一起吃早餐么

×ooc

×1.8k小短打


01

 19:00pm

  还在直播的花少北手机铃声突然响个不停,他丢下鼠标举起手机来看清楚来电人时滑下电竞椅跑出去接电话。哦他还记得在关麦前解释是有个很重要的人的来电。


  他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说:“给我开个门呗北子哥。”


  花少北难得提前下播了,因为观众老爷没有对象要。

 

02

  老番茄是提着大包小包来的,在花少北开门的时候他刚好因为东西太多靠在邻居门上休息。在看见开门的人时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晚上好啊。”


  他冲花少北打招呼,还握着门把手靠在门边上的人侧过身来给大包小包让路。老番茄来这的次数多,脱了鞋轻车熟路的找到厨房放下袋子就开始忙活他自己的,还拦住蠢蠢欲动想过来帮忙的花少北不让他进厨房说他太累了让他多休息休息。


  “你这干啥呢带这么多东西?”没什么需要他做却又不想闲着试图给自己找点事做的花少北靠在厨柜上看老番茄往冰箱里塞东西。忙碌的人没分给他眼神,只是回复了他的话。“怕你就这么饿死在家里,等下都没人来给你收.尸。”

 

  切。老番茄得到的只有花少北的一声不屑。还有悉悉索索从购物袋里掏出什么东西的声音。

 

心疼我就心疼我呗,还找这种借口。真是口是心非的男人。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瘫在沙发上的花少北撕开零食袋,往嘴里丢薯片的时候这么想。

 

03

 不知道怎么今天的花生米在老番茄做饭的时候总在他脚边乱转。


  老番茄弯下腰摸摸小猫咪的头说等下就可以吃饭啦。


 花生米蹭了蹭他的手心出了厨房,那小猫咪只能委屈自己去和愚蠢的二脚兽主人玩了。

 

  老番茄再次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花少北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花生米就趴在沙发角底下那块地毯上,抱着她最喜欢的玩具。他有些心疼地拍拍躺在那缩成小小一团熟睡的人的腿,嘴上却丝毫不留情面。


  “你这是连着多久没睡了这样都能睡着啊,真的不得不说你睡姿真丑。”


  被拍醒还有些迷糊的花少北大脑才刚刚开机,脑袋还不太清醒,听见这句话他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并且发出疑惑“你谁?”


  “我是你爹。”

 

04

  手艺真的好,我真是有福气,有个这种对象真幸福。花少北往嘴里塞了口饭,望着桌子上的菜有些出神,脑袋里不晓得想些什么。得到了边上的人的一个提醒让他好好吃饭,不要走神,小心噎着。他小声的应了句知道了,扒拉一口饭又意识到不对。


  “诶这不是我家嘛!你是客人哪里有客人对主人这样的。”突然满格的音量吓得老番茄整个人一抖,筷子上夹的菜吧唧一下掉回碗里。


  “你家不就是我家么。”老番茄定了定神,还不忘记回了话以后吃掉刚才那口明明只差一点就到他肚子里的菜。


  花少北想了想好像也是这么个道理,他挠了挠头冲坐在对面的人笑。


  “那也是哦。”

 

05

  “去洗碗。”吃完饭赖在男朋友怀里打游戏的花少北空出一只手来推推老番茄的肩示意他去洗碗。

   同样不想动老番茄放下手机低头看了他一眼,又转头望了一眼桌上收好了但是没人愿意去洗的碗,果断选择装作没听见照常玩手机。


  虽然花少北知道最后老番茄肯定会哼唧唧讨一个吻再乖乖去洗碗。但是花少北还是主动亲亲自家男朋友的脸说辛苦啦。嗓音都较平时软糯了几分。


老番茄:我投降我甘愿洗碗。

 

 

06

  老番茄在厨房洗碗,花少北听着水流声又在外头躺了会儿,想了想翻起来去给花生米喂了猫粮,趁着难得的乖巧时刻忍不住多摸了两把。


  在花生米扑过来之前他已经有先见之明跑向了厨房。


  “我哪来这么大福气找个这么全能的对象。”看着老番茄的背影他忍不住感叹。


  “怎么?”老番茄听见他的感慨回头问他。


  “说你贤惠呢诶说真的我可真幸运找了个这么好的对象。”

 

07

   用一个懒散的看起来没啥精神的姿势靠在鞋柜上的花少北看着老番茄在门口换鞋,想了想还是决定挽留一下,虽然讲出来的话和他心里所想的并不是一个意思。


    “那啥,也挺晚的了,吃早饭不”


  他讲完转头就走,不给在玄关处系鞋带的人一点反应的机会。“你住哪自己解决嗷沙发地铺都行。”


  他咋还不来啊他不会听不懂我的意思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花少北装作不经意停了脚步给自己倒了杯水,趁拿杯子的时候偷偷望了望门口。


  ?妈.的被捉了。他对上老番茄含笑眼睛,心虚的冲人笑了笑。


  快  跑  


  “有啥福利没就看在那顿饭的份上?”在花少北准备开门前抢先一步握住门把手,老番茄在花少北沉默的两秒内想了想如果他不答应的话自己又能用什么法子哄他。


“?滚啊妹有你可憋想借着种时候占我便宜”




隔天早上

老番茄:早上好

花少北:早上吃啥啊我要饿死了

老番茄:你昨晚上不吃了很多么还饿啊

花少北:?我好后悔




一个毫无关系但是突然想到的的

我可能会在八十岁的时候拉着你的手问你记不记得我两初遇时的场景,你合上手里的书那怎么可能不记得,毕竟我当时不是成了一道光嘛。



×突然发现这篇被翻出来了我连夜改文

评论 ( 2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et111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