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11111

When he comes to me.

[汀上白杀/]香烟、从心

是睡前激情写文/


01

  沙一汀给自己点了根烟,在吐出第一口烟圈的时候突然想起那人来。

  他在基地的时候老让我少抽点。


  他总是会想起张毅成来。偶尔是想起半夜爬上张毅成的床冲他隐晦表白那次,也不知道他听懂没有,毕竟他比自己还要笨。又或是直播里谁也说不清缘由的暧昧的亲脸颊,太暧昧了,沙一汀想亲的也不只有脸颊,不过是碍于直播没敢有大动静。还有舞台上的杀不死,握着话筒唱歌眼里都闪着光。

  啊对,忘了说了。

  沙一汀确实对张毅成栽的明明白白。


  所以...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笨蛋沙一汀摸不清心上人的态度,他又不敢冒冒失上去表白。万一人不喜欢自己呢,那我会被当做变态吧。

  他把燃尽了的烟捻灭在垃圾桶里,强打起精神给自己洗了把脸准备睡觉,回来时发现微信里张毅成的聊天框偷偷跑到了最上方。


02

  给张毅成的备注是一颗笋,嫩绿的emoji在工整的黑体字人名中显得格格不入。

  消息显示是对方已撤回。

  [你撤回什么了?]

  [没啥,发错了。]

  又像是在掩盖什么,沙一汀紧接着收到第二条消息。是劝他早点睡。

  [时间不早了哥你早点睡奥。]


  行,张毅成你真行。

  

  张毅成是个经不住别人撒娇的男孩子,平日要是求他帮个忙磨磨就答应了,别说是本就暧昧的沙一汀,稍微软下嗓子就点点头说好好好。

  真他妈反常。


  所以他去找了斯威特。

  [语音消息:没啥啊弟弟别多想不就是杀不死想跟你表...不是,可能真的就是发错了吧。]


  [杀不死你真怂。]

  不同于刚刚躲躲闪闪回避问题,这次张毅成回得很快。

  [你才怂你巨怂你巨怂你巨怂]

  [那你倒是别撤回啊]

  再次收到消息都是快半个小时后的事。


  [喜欢你]

  天知道他做了多少心理建设,想到最坏的结局无非是闹掰最后没有联系,好一点也最多是到装作无事发生。

  沙一汀只是躲在屏幕后头笑,跑去厨房灌了两口可乐纯当给自己降火。

  [也喜欢你]


03

  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没想着公开,只是朋友圈里难免会多些和对方有关的事儿。大家都是成年人,观察稍微细致点的也看得出发生了啥。偶尔有朋友好奇被问起也不掩饰,大大方方承认说在谈,最后得到的往往都是一句震惊的才谈啊我以为你两早在一起了呢。

  没呢,这不是暧昧期么。张毅成笑得很开心。不过现在是真谈了啊。


  所以你对我是早有预谋了是么?他两一起靠在沙发上抽烟,电视机放着最近大热的电视剧也没人看。张毅成挂了个电话,突然拍拍边上人的腿问。

  你今天抽了多少了啊。沙一汀没回,停了会儿又突然问。

  三。是个手势。怕他不信又赶忙补了句,你别不信啊真就三根不信自己试。

  啧,沙一汀忍不住用舌尖抵了抵后槽牙,试就试。


  连气息都紊乱,刚才还算整齐的头发也变得凌乱。

  

  就...我冲你表白那晚上你到底听出来我意思没?

  你他妈哪时候跟我表过白啊。是小成气急败坏的一脚,坐直身子又理理头发,突然想起什么迟疑的问不会是你爬我床那天吧?

  

  那你真就是对我早就有想法了咯。

  ...你才真笨比吧。



· “他在舞台上握着话筒唱歌是Subs,在台下则是我的张毅成。”

  (可能还会随机掉落几个日常吧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et111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