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11111

When he comes to me.

[小凡高]我的公主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

*并不沙雕的沙雕童话

*性转羊羊/大龙/蔡蔡

*一句话南北双一+云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晰望村的国家,别问我为什么要取个这种名,人狂劲不行么。晰望村的皇后生下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取名叫做高杨,皇后非常高兴,邀请了国度里有名的魔女魔男来参加宴会为高杨送祝福。就在最后一位魔女唐伯虎准备为高杨送上祝福的时候,一位没被邀请的魔男龚子棋出现了,他用“高杨在十八岁时路由器魔王会断掉她宫殿里的网络”作为礼物,幸好唐伯虎还没有献上祝福,她想了想,祝福高杨在某天会遇到某个人帮她打败路由器魔王连上wifi。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高杨越来越漂亮,不仅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有了美妙的歌喉,喜欢每天闲来无事的时候对着手机唱小鳄鱼。终于,高杨的十八岁到来了。在十七岁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秒过去后,她房间里的网络瞬间断掉,无论怎么重启都没有办法。

 

在晰望村的隔壁是一个叫老云家的国家,他们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每一个王子在合适的年龄的时候都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公主。

不过这个事情还是有几分看运气的成分的,就比如他的父皇阿云噶,站在公主的城堡楼下大喊了一句“大龙!”城堡的大门就为他打开了,带着毛绒鸡头套的郑云龙公主从窗户口探出头来说“嘎子快上来我给你看我的鸡头!”

还有他的长兄张超,原本他也是去寻找什么劳什子的公主的,但是路上他实在累的不行了,去路边的田里偷了颗白菜,然后招惹了白菜的主人蔡程昱公主,她喜欢吃白菜,但只吃自己种的白菜,恰巧张超就碰见她来给白菜施肥的时候了。不论是谁的问题,他两先吵了一架。

“不会说话就把嘴给我闭上!”

然后他俩就吵出感情来了,难道这就是爱情么。

 

作为家里的小幺,黄子弘凡也到了去拯救公主的年龄,他想了想决定去拯救隔壁晰望村的高杨公主,因为离得近(bushi)。是因为黄子弘凡想看看没有网的人是怎么生活的。,当代年轻人不能没有网。该不会,人已经八十了吧。就连笑都是口合口合的那种老人家。但黄子弘凡还是去了,秉着看看又不会少块肉的心态,万一人没有八十呢。

 

终于,他破五关斩六将,历尽千辛万苦,披荆斩棘,来到了公主的城堡下。好吧其实就是做车出了城堡再左拐右拐左拐右拐到了晰望村问了路之后再右拐左拐右拐左拐的路的尽头就到了高杨公主的城堡。奇怪的是,城堡居然没有士兵守卫,黄子弘凡就那么畅通无阻的上了楼。


坐在红丝绒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摇晃着红酒杯的女士生的漂亮,黄子弘凡纵然是见过世间千千万的美人也忍不住说声好美。

女士听见声音放下杯子缓缓起身,腰肢纤细就连臀也扭得比别人妖娆性感些许。

她简短的做了个自我介绍,还随口抱怨了句。

“我是高杨。天哪这破地方可终于有人来了。”

“你好,我是......”他的话没说完被打断了。

“等等,我新买的长裙好看么。我看网上说淡黄色的裙子要搭配蓬松一点的头发,我前几天刚去烫了个头,你觉得怎么样?”

幸好她语速慢,黄子弘凡迅速get到了话里的重点。“网友?这不是断网了么。”

高杨把散落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玉唇轻启。“我有数据啊。”

“所以我的新发型怎么样,好看么?”

站在不远处的黄子弘凡还处在原来公主有数据自己来只不过是救了个寂寞的事实中走不出来,而这边的高杨因为黄子弘凡这一会儿的迟愣伤心的不得了,等到黄子弘凡回过神来时高杨已经流着眼泪脱了鞋坐在窗台上了。

“呜呜呜呜果然网友的话都是骗人的连你也觉得不好看我不活了。”

怎么办呢。嗯......黄子弘凡想了想。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想牵着你的手去看新展出的油画。”他还越唱越兴奋。“无人的街道,空荡的家里,只剩我一个人开狂欢的party。”

刚才还流着眼泪的人情绪缓过来些,听见这段朗读(rap)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真的么。”

“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刚刚忘记问了不好意思。”

黄子弘凡撇撇嘴寻思着我刚告诉你名字的时候也没让我说完啊。“我叫黄子弘凡你可以叫我黄子,我是隔壁老云家的王子。”

她好像很吃惊。“啊我还以为你叫黑子呢.....”

?黄子弘凡表达了对黑子这个名字的疑惑。

“我看你这么黑,以为你叫黑子还会打篮球来着不好意思。”

黄子弘凡为自己大声辩解“我会打篮球的!我还会打游戏!”

刚还闷闷不乐的高杨瞬间变了脸色,从沙发上抄起手机来就问“王者吃鸡还是什么别的?你账号多少加个好友?”

他看见对面的人挠挠头。“我会玩贪吃蛇。”

接着他看见传说中表情管理一绝的公主脸色由震惊到尴尬到最后一脸无奈。“算了,你走吧。”

“诶诶诶诶我是来救你的!”

“?”

黄子弘凡见行不通决定换一种攻势。“你不是断网了么我带你去打败路由器魔王你不愿意啊那是不行的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是吧这可是孔子先生*说的话你可不能不听啊是吧。”

脑袋一下子转不过来的高杨给噼里啪啦弹出的语句弄的稀里糊涂的也没有探究话里的错误,点头答应了黄子弘凡和他一起踏上了寻找魔王之旅。后来再想起来的时候意识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是老子写的。

不过都是后话了。


 

终于他们找到了魔王。

有着大男子主义的黄子弘凡一把拦住高杨。“你站在这里不要动,我......”

“我不吃橘子。”公主把拦在她前头的手拍掉。

“我去和魔王做交涉。”

 

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是真的。

耐不住好奇的高杨想听听黄子弘凡是如何与魔王谈判的,原以为会有什么你一句我一句唇枪舌剑的互相反讥啥的。没想到是黄子弘凡一个人的独秀。

 

“大哥里就给力点呗,我这个公主她冒得网一直在用数据我觉得她太败家了,家里已经快吃不起饭了,现在天天吃馒头,一块馒头做两半吃,早上一半中午一半晚上还没的吃,大哥你就行行好给个WIFI撒,求求你了,我给宁跪了谢谢宁成不。”

 

但是高杨惊奇的发现。她居然立马连上了网。

高杨 : 满脸脏话。

 

“诶羊羊你知道么我刚才可厉害了就你知道吧他原本死不答应我的最后还是我使了一下小伎俩他才同意我的快夸我夸我!”好的黄子弘凡来向她邀功了。很可惜他碰见的是目睹了全程的高杨。

“我的眼睛全都听见了。”

“!!!???。。。”如果心情可以实体化的话那么现在的黄子弘凡周围肯定围满了感叹号和问号。一向巧舌如簧的他此刻竟然说不出一句为自己辩解的话。

 

“那加个微信么?”

“你怎么知道我败不败家?”

这种莫名的默契。他和高杨同时说出这句话。

 


“那什么顺便联个姻叭那样我就知道你败不败家了你说是吧羊羊。”

他看见高杨红了耳朵

“好。”

 

*后面就很水啦www

*啊那个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是青你的梗有人知道么/挠头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iet11111 | Powered by LOFTER